好无聊啊

434,纯血,双担,不黑不提第三人的那种

一波瞎写

我已经激动了大概10个小时了,如果不写点什么出来,我今晚可能是不需要睡觉了
434真的是我粉过的最久的,也是最甜的一对RPS,这对属于,粉得越久,陷得越深。
之前已经好多次了,太久没同框,导致我对这对cp的感觉淡了许多,然后,他们开始发糖了,而且,现在的糖,越来越属于,不需要细挖,不需要分析,就摆在明面上,只要你愿意看,愿意接受,你就能吃到。
无数次的,我又回温了,感情淡了?都是假的。
昨天的“小朋友”和“好不好”真的要炸
2点多kk发了祝福博,那个时候我开心了一下,3点多又看到了组合博,这才开始特别兴奋。
我一开始是完全没有get到这两个点的,我的关注点从来比较奇怪,嗯,我关注的是“前辈”。
后来经过提醒我才又仔细听了好几遍“小朋友”和“好不好”,越听越亢奋,然后直到现在还没睡着
虽然我不是很懂男生,但是正常的,年龄相近的男生间的相处状态应该是:儿子,快跪下叫爸爸(类似于这种方式吧)
哪会像他们俩之间哦



ok,想睡了

评论